看看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看看书吧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朱玥女汉子历途十二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枭屏09:1704-04

回来了是吧。

朱玥09:17

已打包好了

枭屏09:17

好的好的。

5:284-23枭屏10

多少条?库里有没厦的条型物料5,1672条帮我个条型物料5一版是查下仓16v方状6000r?这

枭屏15:29

,帮我查下。玥姐

枭屏15:

特急。

朱玥15:30

什么单号。

朱玥15:30

条型物料5吗?你要找库存

0枭屏15:3

是颂厦的就行。

枭屏15:30

嗯嗯

1枭屏15:3

你帮我看。

枭屏15:31

一个单号是y12028。

5:31朱玥1

什么参数。

枭屏15:31

018。前一个是y10

15:31枭屏

23-25参数。

枭屏15:31

3v尺明桩16v,就是1寸的。

朱玥15:32

好,我找找

枭屏15:32枭屏15

尽快回复我很急

朱玥15:34

7mm的可以吗?

枭屏15:35

之前订单是几宽的

6朱玥15:3

要是去年的5月份之的单就是6mm

枭屏15:37

为什么换

玥15򎷃

mm的。之前就有可能是7

15:4枭屏15:40枭屏

有6mm的吗?

朱玥15:41

不能规的就是导色物料是要我们畈饵的节能款是用7mm的,以前常用4t的。

枭屏15:41

色物料呀。3t的导都是

枭屏15:41

都是3t常规面物料产品色物料的。

朱玥15:4朱玥15:43

的23-25的没库存条型物料5。

朱玥15:43

m就要用4t的。

枭屏15:44

都是3t。我们配的导色物料

枭屏15:44

的。所以不能给7mm

朱玥15򎸤

哭了][快哭了]哦哦[快哭了][快

5:44枭屏1

加工,是吗?,就要重那就是要的

򎸤枭屏15

品要一条还一版是多少条?一个产是两条。

朱玥15:45

41。

枭屏15:45

那客户怎么说是36呀

朱玥1朱玥15:45

一个产品是一条

朱玥15:46朱玥1

是34。6mm的是41条,7;m;的

朱玥15:46

是38。不可能

枭屏15:47

真奇怪。

枭屏15:47

空产品物料库存吗?

朱玥15:47

有。

朱玥15:47

是有库存空物料4

枭屏16:29

好的。

04-2504-25

6:39枭屏1

型物料5需要打玥姐,y04016单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些条有一的,麻烦帮我看看

朱玥16:

等一下。

玥17:28

ok了。

9枭屏17:2

帮我量下长宽高

枭屏17:

量最宽的位置。

枭屏17:40

概的就行。

枭屏170

还要重量

枭屏17:41

户。我要提供给客

枭屏17:51

好的,谢谢玥姐。

04-30

枭屏16:47枭屏16:

一份赔偿的条型物料5的单给你。会帮我拿玥姐,等会烸嫣应该

枭屏16:47

下。需要你们帮我尽快安排

枭屏16:47

客户要的很急的赔偿。

朱玥16:48

什么单呀

朱玥16򎸨

的吗?找库存

枭屏16:48

赔偿单。

枭屏16:48

烸嫣等单。会会帮我给你

枭屏169

是颂厦的条型物料5。

枭屏16:49

我上次问过你的。

玥16:

你先给轨连姐哦。

枭屏1

,物料5不要翘加工片需要留意起,求要跟之前的一致也不要有焊锡球,但是

枭屏16:50

连姐。给轨我是让她给单

枭屏16:

给你说下。我先

朱玥16:53

是物料4一致还是?

枭屏16:53

加工好片的。

枭屏16:54

5W方白色。明桩1

枭屏16:54

物料5那些同之前订单的。

朱玥16:58

你是说要和之前一样mm不要用7mm的对吗?要6

17:0枭屏1

以前是多宽的我也不知道

枭屏17:01

查下记录吧。

朱玥17:02朱玥17

你先给轨连姐吧。

17:02枭屏

嗯嗯。

15:3105-06枭屏

有这么重呀就1700条就

朱玥15:33

嘴]][撇嘴]。[撇嘴这是毛重呀,包括纸箱、夹物料和保护的泡沫扎带[撇

枭屏15:33

。05-13

枭屏18:21

忙发玥姐,下y03041单的配件条晚上加班的时候帮物料的装箱型物料5和产品信息。

枭屏18:21

我要完客户那边。善装箱

朱玥188

型物料5回来了吗我回去再看看,条

枭屏19:05

所有的在一箱吗?

19:07朱玥

你看清单是不是,好象就是整单了吧

枭屏和朱玥在微信上的聊天记录如下,请查收。

05-130

朱玥19:

是,好象就是整单了吧你看清单是不

枭屏19:08

那我等会对对

枭屏19:08

谢谢啦。

05-23

枭屏1

玥姐,y04051单的条型物料5还没打包吗?

枭屏11:43

我要排出货了哦。

朱玥11:46

已打好,软条型物料5吗?产品天请假休息,大面物料下班我明天一早打可以软条型物料5前天晚上前才送到,我昨天和今

屏11:48

嗯嗯。

枭屏11:48

刚刚单的条型物料5。说的是一个配件

朱玥12񹃭

时候发我怎么没印象呀,哦,不是超乐之货?连姐查查条型物料5回你叫轨来了没有,什么色!

枭屏11:56

明天下午出。超乐之色

枭屏11:56

包。出货了,所以需04051plite小边明桩配件条型物料5也要要尽快打

朱玥11:57

好。

朱玥11:58

明天一早回去跟进。

枭屏11:58

,谢谢玥姐好的

8朱玥11:5

[表情]

05-24枭屏10:

的条型物料5你怎能玥姐y04051打包的?

45-27朱玥08:

枭屏04051的装,这是不是y箱单。

06-03朱玥11򎸠

就是说大货里会少4个产品,4户在大货里拿走个产品的哦。枭屏y04051客

枭屏11:

拿走了吗?还是只是样品?

朱玥11:52

刚才验货时拿了

14:24枭屏

好。

4枭屏14:2

我问问失妥

񶧝6-08枭屏160

玥姐,帮我加急查2边明桩的16v和04v条型物料0下仓库有没条。方状白色各15,圆状和

枭屏112

以前是2数标准7024参

枭屏12:23

玥姐,帮我先打包哦。

朱玥12:24

好的。

4朱玥14:0

是400个产品对吗?

枭屏񸺚

对的

朱玥14:05

𛈃

枭屏14:09枭屏14:0

打包好了就告诉我。

朱玥14:09

好。

朱玥14򎺇

已好。

枭屏20:3706-12

这个条型物库有没有,帮我查下仓5的库存。玥姐

枭屏20:37

需要700条。

枭屏20:38

12W条型物料5,9v尺寸的这个是产品二暗桩

枭屏20򎷄

我只要空产品物料。

朱玥20:39

料是有的。空物

枭屏20:39

定吗?

枭屏20:39

是上面那个尺寸吗?

朱玥20:39

空物料4是有的。

枭屏21:32

好。

1:32枭屏2

那我先开单。

06-16枭屏񸵮

的是吗?055单

朱玥11:朱玥11:25

是的。

枭屏11:25

好的。

屏11:25

谢谢玥姐。

朱玥11:26

没有箱号,是今天发货吗?

016:096-17枭屏

4055玥姐,有拿去打样吗单的条型物料5,大槑

朱玥17:12

他吧。他有没拿,你问我叫了n次了,不知

枭屏17:12

欠一款,是了,但是还刚刚说他昨天找你拿

屏17:12

你那边是不是还欠一款的。

06-20枭屏10:

型物料5,你20这个玥姐4枭违要yr3,y04055单没加工箱号的,你找箱号加工上去吧啊。

06-24枭屏14:

包好了。单的配件条我看看这个玥姐,帮型物料5是不是都打

朱玥14:16

吗?是备

枭屏14:18

嗯嗯。

朱玥14:18

吗?是这个

枭屏14:20

不够啊

枭屏14:20

后面还有。

朱玥14:21

我看看。

枭屏14:21

嗯呢。

枭屏14:21

的标准不一样,然留意下,后面后塑料底发色的产品物料。

1:1806-25枭屏1

怎么啦?

枭屏11:18

玥姐。

朱玥11:41

没事了。

07-08枭屏21:53

的箱号跟4枭违那03021你玥姐,那个物料4边打号重号了。包的配件箱

枭屏21:54

后修改下。需要你们沟通,然

朱玥21:56朱玥

我的是临时号。

枭屏21:57

哦,那去4枭违那边重新你要拿箱号去编哦。

朱玥21:57

嗯嗯

屏21򎺌

好的

򎺌枭屏21

这边记录,谢谢。到时候发

朱玥22򎲐

嗯嗯。

4407-09枭屏16:

这个是哪个logo的

朱玥16:45

赔偿呀,写错了吗?

枭屏16:4枭屏16:46

看单号不知道是哪个客户的。

07-10枭屏񸻾

񶟤05-2所有的都在这是吗?

朱玥15:07

就这么多了

枭屏15:14

箱吗一张图是一

朱玥15:19

一箱

:07-11枭屏18

那个7v加工片筒产品的物料4需要磅下重量。玥姐,

朱玥18:11

好。

枭屏20:10

好的。

07-19枭屏19򎸤

0条,之上面的10前已经出了的。

枭屏19:44

100条。不要那圆状的

枭屏19:44

玥姐。

玥19:45

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快哭了]

枭屏19:45

哈哈哈!

朱玥20:

[坏笑]伙真欠揍[坏笑][坏笑]你这家

枭屏20:05

[表情]

枭屏21:47407-2

了吗?ensuryfr的srd单的条型玥姐55你都打包好物料005-3gre

򎺄朱玥22

,我明天核实下。应该打了的

枭屏2:582

好的,谢谢玥姐。

7-25枭屏10:107

玥姐,y045没有箱号。051-1条型物

朱玥10:18

等一下。

枭屏10:180枭屏1

嗯嗯。

朱玥朱玥10:39

没有。

枭屏10:39

嗯嗯。

朱玥10:42

y05005-3已ok

1107-25朱玥17:

y05005-3񶗵

0:3907-27朱玥1

-2整张订单备品。这是y05005

枭屏10:39

y品全部是一箱吗?5005-2的备0

朱玥10:45

是的。

0:46朱玥1

清单已发给你了。

枭屏10򎸧

好。

枭屏10:47枭屏1

告诉你。题再尽快整理,有问

朱玥10:47

嗯嗯。

枭屏21:36

0玥姐,y0502单是eo的

枭屏21:36枭屏

你有事情就直接问她就好了。

朱玥21:37

我不认识的[坏笑][坏笑][坏笑]。

枭屏21:38

座位旁边那个

朱玥21:

哦哦,谢谢!

15:41-02朱玥

发你保存一下。

枭屏21:57枭屏񻑾

没加工箱号。

08-03朱玥6

没箱号。没箱号

枭屏15:3408-13

么?物料5吗?你负责打包什

朱玥15:

才找你要单。是轨连,我物料我说是产品不是,姐打包的,可是她跟

08-29朱玥19:23

吗?我这样可以封箱了

玥09:0608-30朱

这样可以封箱了吗

枭屏09:15枭屏09:

每个标准写了标准和数量,对,然后袋子上都都是单独一包吧!

朱玥09:

嗯。

枭屏14:12

打包哦。򇝠料,你那边需要提前的备品产品物8单玥姐,y0

朱玥14:31

已ok。

枭屏14:36

好的。

枭屏14:36

谢谢玥姐。

6:1809-04枭屏1

姐,你电话号码多少

朱玥16:19

񸸯

1枭屏16:枭屏16:19

我电话打给你。

:16枭屏22񶥱

好的。

09-21枭屏16򎶼

好的,谢谢玥姐。

1:5109-25枭屏2

钢模具回来了吗?

朱玥21:55

还没呢。

10-22

枭屏16:24

y09012箱信息。玥姐,你发下我那个的物料4装

枭屏16:24

我要发给客户。

枭屏16:24

他们说没问题了。

10-23枭屏14:

分几包装。你先捡出来,可能要

朱玥14򎸦

怎么分打包。

򎸧枭屏

跟客户说下

枭屏1枭屏14:47

认好告诉你

朱玥14:48

好的,我是有库存条型物料5,面胶。但是都是已加工好双

枭屏14:50

好双为什么是加工胶的?

朱玥򎺆

以挑漂亮的打包,条那条型物料5是当时5是很好的的,已发回来的,我可生产后再收加工错型物料

屏16:5511-04

谢玥姐。好的,谢

11-30玥11:

料呀?说不要急催这产品不急出货了对吗?怎么我听到枭屏,畅宙优良现

枭屏11:59

谁说的。

9枭屏11:5

急啊!

朱玥12朱玥12:00

轨连姐叫撑贿

枭屏12򎲒

加工片。撑贿说要5号好,连

1枭屏2:02

不是。

򎲒枭屏12

已经回了客户说五号货好。

朱玥12:03

4才来一款。现在空物料物

枭屏12枭屏12:04

了吗?物料5回来

朱玥12:04

你几号出货。不知道

枭屏12:08

我就回了客户五号。撑贿回我五号,

朱玥12:16

战一个,那种你是清楚,4个人在开混乱的场受这种情况吗?面看着就恐怖,就是怎么打包的,当小对吗?她那天打那样,你这订单可以接差不多半个连姐说打包不用天发,是不是轨一个小时,三个天回当起来丢进箱,像捆柴草人为她服务那样捆

朱玥12:18朱玥12

你可以接敢!受我也不

12:19枭屏

不可以

枭屏12:19

[偷笑][偷笑]

枭屏12:枭屏12:19

催撑贿

枭屏12:35枭屏12:3

嗯嗯

朱玥14:09

姐叫你申请仓库没有干燥剂,轨连

枭屏15:枭屏15:09

我怎么申请啊

枭屏15:09

大槑去买。不是你们叫

枭屏15:09

朱玥15:19

我们老给你说?大叫我

2-04朱61玥10:2

型物料5就差干燥剂可以装胶袋封箱了枭屏y10005单条

枭屏10:26

催他们要。

12-06枭屏16:26

我抽出来,然后失妥玥姐那边的还是要放回条型物料5寄样的帮去大货里面的。,畅宙优良的

朱玥16:43

5大货什么时候发准备了一个产品放到物料1箱了,条型物料每一标

枭屏16:48

后才能出。等客户验了大货的要样品ok之

枭屏16:48

是下周。

玥16:

好的。

6:48枭屏1

晚上加班吗?

朱玥16:48

加呀!

07朱玥19:񸷅

进一下这单的欠料枭屏,跟

1枭屏21:03

接装一箱这个订单的物料4,到时候打好样之后直

朱玥23:00

好的。

枭屏09:51-

玥姐,麻烦你把畅宙优良的物料5包信息发给我

枭屏09:51

我要做装箱单。

5玥09:朱玥09:52

以打包了吗?

朱玥09:52

复我检测结果。技术部还没回

枭屏09:

概的。先告诉我大

9:55枭屏0

技术部那边不影响你的装箱尺寸。

朱玥09򎺌

打包给你数据。好的,等一下就

屏09:

进去的。型物料5会还给你装失妥那里的条可以先不用封箱,因为

朱玥10:02

当库存了,要不产品数打包了,品当时我已经按订单个产品,他还我就回很散的,不好看呀。姐说可轨连以给多一

枭屏򎲓

之前给客户发走的呢

枭屏10:03

数减下来了吗?

枭屏10:04

好就条。多了失妥手上那还是刚

朱玥10:04

没有。

朱玥10:04

的。个产品就是说会多了一

12-16枭屏09:05

产品的,你看下下面那个是混色后面的那句。

򎲖朱玥09

我不哦。说和你确定过是白色敢确定,轨连姐

朱玥09:07

料5呀。她没加工条型物

屏09:08

我跟轨连姐说了。刚好他在这里,

:朱玥09:08朱玥09

嗯嗯。

0-23朱玥17:4

y11073/了吗?74可以封箱

17:44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

朱玥17:44񸷅

条型物料5已放你桌面上。

枭屏17:57

完呢货还没验

朱玥18:

因为我还没封胶袋的。你能打的时候通知我哦,

9屏15:112-28枭

了对吧都齐

玥15:21

共3箱。

򂴪朱玥15:25朱玥1

l品产品。oh有一个样

枭屏15:27

一个样品产品是什么时候。

枭屏15:30

是做成产品

屏15:31

装箱吧?是整产品,那就是单独

枭屏15:31

款一个产品吗?应该是每

枭屏15:31

么就写了一个?

15:32枭屏

料5,款少一个物对吧!你写的一个样品,就是代表每

2朱玥15:3

对的。

枭屏15:33

那我知道了。好的,

12-31枭屏10:

3和y;1;1了,你打包的的条񸴇型物料5可以打包产品的1;3;v时候拍下照片给;h;n;o;塑料玥姐,y1;和1.8v我。;0;7;4;t;e;l

5朱玥10:2

的。

枭屏15:43

对吧!3v和1.8v的是1

朱玥15:43

是的。

朱玥15:45

3v和等你通知,我再封胶后封箱。袋及做最

枭屏15:45

好的。

9101-06朱玥09:

v的条型物料5可以1;0;枭屏,y11073和y;1;包了吗?3;v;和6;n;o;塑料7;4;t;产品的

屏09:20

迟点吧。

朱玥09:21

好的,可以打包时通知我。

:枭屏09

嗯嗯。

朱玥19:50

这单什么时候出货?

朱玥19:50

一款。条型物料5只来了

枭屏20:08枭屏20

吗?没说什么时候会齐

朱玥20:09

不知道你催一下吧

񶙑14朱玥14:05

号。没加工箱钢模具

枭屏23:21

那个塑料产品的物料4打玥姐,没有写外箱尺寸。

枭屏23:24

上面没写

枭屏23:

了箱号。

朱玥2朱玥23:24

给你。哦哦,我明天一早

枭屏23:26

enenenen

枭屏23:

谢谢啦。

򎵞枭屏23

还没休息吗?

朱玥23:27

还没睡着呢!

枭屏23:52

早点休息吧。

17:201-16朱玥9

y11016

17:29朱玥

更改后的装箱单信息。

:枭屏18

朱玥17:29

片】【图

射:“死朱玥老腊肉,你非人家损轨连那样叫厉恶苟恶魔频要按道又进行毒枪扫砖的还在表呀?,你这死搬忠心还是显能力客户要求进行打包吗?

老板老板亲自赶你走吗你写个清单还料加一张纸隔文,非按客户要求一物不得弄死你,你非要开,这样浪费要用英

你两年了们恶苟恶魔群设法支开狠招一跟或抽少进行掺合等你打包到一半时,我加多,这一

及清单、发次都在打包前检查核对老腊肉两年你这规格、数量料单进如一日,每行相核对后在封

你妹呀,你不不过人家在上我们恶班玩着手魔群已气炸了,,谈笑风生,睡在货架卡板底还用纸箱搞个床垫子,一边养生一边攻击你。苟恶

在我们恶苟恶魔群的小气直攻心脏。礼物、大和赞,哈哈哈你老腊肉就畅饮、红包转账一点

收货,你看看你的,人家放假你还要堆否定后,你就是黑人一个,哈哈哈这就是事实死笨牛使劲干还加班加点你每分每秒在相。”,这就是真资条吧,到时制造

行碰瓷。恶魔群你们的损人利己鱼池,还在制造乌云密布中进正义频道传来:“恶苟、殃及

向往的是,和平鸽子上的人心但在这个世界平的盛宴。”和歌舞升之翱翔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