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书吧

字:
关灯 护眼
看看书吧 > 朱玥归祖历途 >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朱玥女汉子历途七

章节错误,点此举报(免注册),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并刷新页面。

01-22朱玥17:46

这单要也要清吗?

大槑17:47

对。

朱玥17:47

哦哦。

大槑17:47

清出来的都要清。上面写了

01-23朱玥21:25

,加工厂在抗议了。点,叫赫工以做马点一定要v圆白规格物料4没有马大槑,晾町送过来的8

5大槑21:2

嗯。

02-20大槑08򎸨

订购吗?条型物料玥姐,12060的软5需要

򎵚大槑10

2大槑10:2

玥姐在吗?

朱玥16:45

大槑,这是欠料和要备库存明细。

大槑1

好。

大槑16:47

我都订白规格了

朱玥16:56

计了!计用白规格,要不用统不很难统计的,我工出来的还是了加工厂他们一整合,最后加尽快备时是统计可到一的,最好旧物料用完,以后就可以统嗯,小無工说过生产是

玥16:57

这过度期很头疼的!

大槑16:58

[撇嘴]

朱玥17:朱玥17:32

格的!大槑,这单10v方只有42张,16v方现存是白规

6大槑17

那我订覆回来。墨的

朱玥17:48

嗯。

2-21大槑11:570

意思是仓库没有这白规格物料?两款的

朱玥11:57

是的。

大槑11򎺌

哦。

大槑11:5大槑11:58

真麻烦。

朱玥121

啊,不过那两款多了,1.8v圆我昨天已报过给你了是常用的,而且库存也

大槑12:01

了。知道,我订

朱玥12:01

嗯嗯。

񶥾-23大槑41

要下的条型物料5还下不?

朱玥09:44朱玥09:

物料那找够了。6v圆2合的不用了,我在旧产品

大槑09大槑09:51

好。

5大槑02-209:00

这是什么意思

大槑09:00

里来的10v?01013哪

大槑09:05

应该是20v。

朱玥09:05

10v呀。单是好象有问题,但是型号是

09:06大槑

片,够你v的我已0了。这张单用经订了550

槑09:06

那不就是轨连写错了吗?

大槑09:06

,轨连打什么,你就备什你要对单吧么,万一他打错了呢?

朱玥09:08

按单备的,我备料的是呀。我那有机会看生产单的

大槑09:09

那这张单错了,应该是20v的。

大槑09:09

错了还是你们的问题了

朱玥09򎳼

机会都没有,我又怎么,而不知道的能看单备,我没经过加我是备料的只可片很多特且平常看生产单的殊情况我是单呢?

大槑09:18

错了你就找轨连

大槑09:19

是特殊的,已经搞定了刚才那

大槑09:19

加工20v。是10v的产品物料

朱玥09:19

嗯嗯。

也是他们苟恶魔群王牌保镖般们恶人护亲人的特殊待遇亲人家人就是家人,你再能干家的狗不如。哈哈!死朱玥老腊肉,家人团,向你老腊肉开开始横马飞搅:“哈恶苟恶魔声频了,这就是亲现在我

?我恶苟责任往你那推,难道会与你就要你死朱玥不得好力工没半死早超生,你现在不死毛钱关系,出了问题不给你笨牛个搬砖的苦死!”那是朱玥说,你不如早任吗是让亲人家人来承担责恶魔群

间的,真善美被泼上了墨毒黑色。你们搞得人世正义声频传来:“恶苟恶魔群,

搞得污染指数飙升,阎罗王都被在这个和平美了。”界里,被你丽的大川世恶苟恶魔群,你这恶苟恶魔群气冒三丈

02-26大槑14򎺍

四的。006的物料3够玥姐,y01吗?畈饵产品

朱玥15:31

谁的单呀?轨连这边还没收到生产单。

大槑15:32

一下,只需要订100单了。v的,我已经下嗯,我看了

大槑15:32

没有到你是不是订单还们那里?

朱玥15򎶾

是的

03-033朱玥08:5

,非常规9v圆,订单要41张库2张。25.8*4.5z存只有11张大槑,y02007单欠3

03-04大槑09:

大槑09:12

应该是28.5吧。

朱玥09:13

哦,对。

朱玥09:13

打错了。

大槑094

03-05朱玥6:121

现存只有20产品;0;1;4;单75z订单要34张6;0;v;大张。物料3,56.3大槑,y

大槑16:大槑16:27

好的

03-06大15:03

朱玥16:42

得清,能叫色的字吗?那!样容易看点,现在白时印蓝町做物料4规格物料印的字很难看大槑

大槑16:43

么颜色的。现在印的是什

朱玥16:59

以前的是蓝色。现在有点粉红,

大槑17:00

好。

大槑17:01

晾町说白规格的不能印蓝色字。

朱玥17:04朱玥17:

的呀,那个颜色哦!那看印深色点看能否和物料很接近

大槑17:05

他说只能颜色。印那

朱玥17:

哦哦。哦哦

򎵞03-08大槑15

天回来了个产品物料昨

朱玥15:28

没更新。是的,我还

03-09朱玥17򎸧

10张。@颉琭?32.1欠5张,20.8欠

大槑17:48

一张42条。

03-11朱玥10:33

料4两张夹物料就ok能叫晾町更缺木夹物料了,实在不够用。物料给我们吗?现在用送的夹白规格物料4就大槑,他送500张物配件单又多夹物料

大槑10:33

下。我问一

朱玥10:34

嗯嗯。

槑10򎸢

晾町说没有了,要去深镇买,没空去

玥10:45񶜙11朱

吗?办?不是在夹物料店裁的哦!那怎么

0:45大槑1

他说没有了。

大槑10:47

要等他下次大槑的时候才有。他说在深镇搞过来的,

朱玥10:5朱玥10:50

将就吧!如料5不够夹物料操嗯,可是我打包条型物果他不送能店裁点。否我们去夹物料不了呀!我

大槑10:51

没有夹物料你就找絮进给你解决

大槑10:

近一段时间太忙了么时候去买呢,他说最晾町还不知道什

10:52朱玥

好。

2大槑10:5

多裁点也可以,用得多。

:03-14朱玥

轨连已发你。

大槑11大槑11:57

你那赫正仿款。是闯

大槑11:57

不一样。

朱玥12:06

嗯,我知道。

朱玥12:06

那单是够了的。

大槑1

好。

񶜙19大槑09:25

的只欠uyo1料吗?y03065v的产品物

大槑09:26

v。这里写错了,应该是95

朱玥09:40

下来还没来得改v数是95v,我复制

09:40大槑

[ok]

朱玥09:朱玥09:42

o,y03这单就欠uy030三产品我刚备完,没欠料。

大槑09:42大槑

好,三产品的数量多的我也会下单的。

朱玥09:42򌥬朱玥0

嗯。

19:4503-23朱玥

41双环产品内料4欠30张大槑,y03041560z物

03-25大槑09:28

好。

大槑09:28

是12-4v圆的吗

大槑09:30

是不是这一款?晾町还没有送货的?

大槑09:30

圆通用。是不是跟常规暗桩不漏色13v

大槑10:57大槑10:

y0的物料3捡了吗

大槑10򎺌

除了kgh的没通知可以做

朱玥15:41

还有uyo的轨连说还没确定?

朱玥15򎸣

产品四和露产品都已备好,也统计了

大槑15:43

品都够是吗?产品四和露产

朱玥15:44

没有,欠料数已在明细表显示了。

大槑1大槑15:45

好的。

大槑09:0003-26

个产品的条型物料5够吗?hs那8000

朱玥09:02

24方吗

大槑09:03

嗯。

09:03大槑

415的下午可以送

朱玥09:04

y030方也ok。35单24v

朱玥09:05

好。

朱玥16:21

大槑,晾町这又有没焊点的产品物料。

大槑16:25

,退货。

大槑166

晾町来了没有。

朱玥16:26

上次有一张,现又有一张。

朱玥16:26

还没

大槑16:

一下注意一张就退掉,我让他

朱玥16:33

5,急得退了,订也没就加工那么多条型物料点点[快哭了]用就叫技术部处在只剩下这一,现理过用了

6:33槑1

03-3003-30

08:58

张现存96欠32订单128v;方4.00406v圆490*张,还有小边现存不够10z的0;z;,和小边825单小边1z;,;08;v;圆33大槑,y030张了7.54;򑖟

大槑1񻟸0

04-020

朱玥19:48

144-1a单56.30v大产品,100z,欠料2张。大槑,y0306

708:304-03大槑

好的。

񸵮

v。已改是150

大槑11:11

好。

򎳹大槑11

3物料我今天会下单。kgh的

11:21朱玥

不好意思,是y03040。

大槑11:22

[[ok]

大槑11:

认半天[尴尬要确]你写错一个,我就

朱玥11:

哭了]级错误[快哭了][快哭了][快严重的低

大槑11:24大槑11:

我是怕漏单

5:0004-07大槑1

需要订吗有软条型物料5

5:04朱玥1

暂时没有

04-09

朱玥14朱玥14:32

非常规90306大槑:y3张。64.5z,订单31张库存只有8欠v方3228单

4槑14:4

[ok][ok]

5朱玥17:2

过y0单的16v方的底发色吗大槑,你之前有拿

大槑17:

拿了。

大槑17:25

现在还你,忘记了。

04-11

大槑11򎲓

物料3还有库存么?y姐,查一下塑料加工片151。筒产品的

朱玥11򎲔

一下好,等

大槑11:05

还有9544片啊?

5玥11:0

嗯嗯。

大槑11:06大槑1

行,不用订了。

朱玥11:06

订单要多少

大槑11:06

4400个。

朱玥15:04-1353

前他这个v是没有马38张,顺便提醒晾町大槑,y04028非常规8v圆,点的。28.540马点,之z欠要做

򎸡大槑15

𛈃

04-22

大槑14:

玥姐,你要把那些回物料了删掉

大槑14:14

你的表格里面都没有更新的。

朱玥14:15

我在收货呢,先发备料加工厂再更新呀完生产和

04-25朱玥10:

063单欠1;3;8;v圆415*6;0购,不过这库存也料,这是配件单要大槑,y8v圆之前报过你应;v;圆19张3,非常规是要统一的话,也要订不多了。22v方库存是覆墨物张和非常规8已订,还有非常规

大槑10:59

好。

朱玥11:02

张我们没有库存单98非常规24v方35360z,订y04042单

玥11:03

是35355z不是,22v

槑11:03

嗯,我看错了。

8:46004-27朱玥

的,而且库存不墨物料4。51配件单,我们整单统计,库存物料4有是她坚持统一!如果要统一的񶞀少,可无法轨连和跟单沟通过,但准统一,昨6v圆的覆白规格和覆墨只能每个标要整单槑,y话就要8v圆和1

大槑083

现在供应商做覆墨的。

08:53大槑

我订白规格的

大槑08:53

计一下白规格的数量。

大槑08:54

的订单上面。覆墨的用在小批量

朱玥08:54

是那几个v数的覆墨库存还很多呀!

大槑08:55

法,覆墨数量少,供应那没办商不做。

大槑08:58

监不要问跟除非覆墨和白规格销售总单。一起用,问

朱玥09:01朱玥09

嗯,不行圆4;圆3.3Ꮏz白规格的就统一了。.507;5;2;2;vz;和小边就订小边

大槑09:01

好。

大槑15:01

o的物料3先备物9的uy料。y0404

大槑15:02大槑1

这个订单的色投产品的物料3都不欠是不是?

朱玥15:02

我看看

大槑15:大槑15:02

料先备。的物料5没有确认,但是物

03大槑15:

他这个客每次18号出货。

玥15:03

好。

大槑15:

这两款已经回厂了呀。

05-15大槑10:12

你完成了我去更新。息给我,

大槑10:13

昨天发了很多新订单。

3朱玥1񶧙

嗯嗯。

朱玥11:09玥11:

𛈃

8槑15:0

我进去看。

򎳸大槑

要订吗?这是什么意思?我全部

朱玥15:17

这单就这几个标准。

大槑15:18

全部都没有库存的?这七款?

朱玥15:

有一点但是是覆墨的。

大槑15:19

行吧。

朱玥15:20

白规格且这单其他库存都物料,这单标准很多!

大槑15:21

嗯。

大槑15:32

业务说可以混着用,你库存够不够。

򎷀朱玥15

先备出来看再说。好,等一下我把他

05-1605-16

大槑18:18

2的条型物料5欠物料可以报出来。y05005-

玥18:

轨连说还没确定。

大槑18:2121大槑

没确定的是吧?05005-3的

大槑18:21

50500-2没有关系啊!

朱玥18:21

好的!

大槑18:22大槑18

我现在把单子拿到轨连的坐位上!

3朱玥18:5

嗯嗯!

05-20

槑09:52

这个已经回厂了!

朱玥09:朱玥09:53

的,我查一下!

大槑09:55

1了吧!50v应该有货

8朱玥09:5

超乐之色库存条型是回来了,昏地要搞那几个大订还没单搞得我天物料5数据,和更新到,这几天

大槑10:大槑10:02

好。

05-25大槑11:45

帮我确认这两款是丝印onn还是激色onn。

大槑11:45

来改为激色了,没有丝我记得后印了。

朱玥11:45

好的。

大槑14:18大槑14

这个是打激色标的

4:18大槑1

是不是没有物料?也要下单。

朱玥񸻾

击色标是有物料的。yf-103要是打

大槑15:14

,现在不色标对,就是打激存在丝印。

大槑15:15

,onn没有特殊印刷记住了都是常规的。

򎳹朱玥15

下。更新一好,我

大槑15:15

嗯。

朱玥15:16

要印logo的。但是轨连的加工片单是

大槑15:40

叫他改。

05-26大槑17:23

这个不是ok了吗?

大槑17:23

你没有改是吗?

朱玥17:

是的。

7:25大槑1

那你改一下。

大槑17:25

据不对,要查。这里看的

朱玥17:25

嗯嗯。

大槑11:05-30

这个业务会改单。

朱玥朱玥11:36

又不用这是轨连给物料5新的,现了吗。我信最4合条型

7大槑11:3

改常规的,格笠的

򎷃大槑11

等会业务会改给你。

大槑14:28

看一下常已经改单了,你是不是够订单用规的条型物料5业务

朱玥16:22

好的。

򄼤9:124朱玥00

的,物大槑,这个我当时入f-103而是y;料回来时我才发现错了,不是yf;-105我错了。

玥09:13

过yf-103的库存也不多了。

大槑09:46

嗯。

大槑09:54

这个是谁决定的

大槑0大槑09:55

是谁说用这款的?

5朱玥09:5

轨连开了加工片单的。

槑09:56

供应商都没有,就算什么加工片

大槑09:56

我都还不知道用哪家的外件

朱玥09:56

哦哦。

玥15:1706-11朱

大槑单还欠这两个v,可晾町说他那没物料了。

大槑15:22

晾町说送齐了。

槑15:24

这个失经理买回来了,给仓库了。

朱玥15:24

说没物料了,20.8齐了可是还是不够。392没送齐,但是他

5玥15:2

好。

大槑大槑15:26

我多订了很多的,不可啊。能不够

15:27大槑

20.8的600张0张。你要,我订了80

大槑大槑15:27

392的你要900张0张。,我订了130

大槑15򎵟

会不够呢?如果交齐了那怎么

大槑15:31

吗?这个50v不就是100v的

朱玥15:31

两个v是一样的物料。轨连说

大槑15:32大槑1

那就ok啊。

朱玥15:33

你下单是8呀?订单是970

大槑15:34

来了!这个昨天司机已经拿回

大槑1大槑15:37

[语音]

大槑15:40

重新下单给晾町。

大槑15:40

收货了。不合适的就不

朱玥15:40

好。

񶡅򎺅19大槑14

讪扬今天答应了吗?多送的那些配件失总

大槑14:51

失总答应了就让在送货单上面签字

4:51大槑1

们麻烦的。时间长了,他不记得,会找你

朱玥15:22

们老大说她已备注了不用。

大槑15:23大槑15:2

醒你们,到时候时间长了,就是你们反正我只是提的问题了,失他容易忘事。

朱玥15朱玥15:26

批的才可以收的我想也是要走下程序因为那是,让失总批示会好点,

大槑15:27

当然了,时只会说为什么没有他的签字。记得那么多,肯定长了,他哪里

大槑15:27大槑15

应的都让他签的。我现在只要是他答

朱玥15:27

那是。

1:4406-20朱玥1

大槑,这单的欠料。

大槑11:44大槑11

等他们开异单再下单。

朱玥11:45

嗯。

大槑17:01

好。

朱玥17:03

等一下。

7大槑1򎲓

什么意思。

朱玥17:09

,轨连说没事。,只是物料丝印有没事了确定过了,

大槑17:09

好。

06-24大槑08:

个已经回了。

玥08:48

没有呀。

8大槑08:4

这个不是吗?

大槑08大槑08:48

什么没有

8:49朱玥0

我看看。

失总签权贵家族的权威高管,有必又是名吗?声频又在和平之桥桥梁要经过你有人家是权贵家族贵亲恶苟恶魔朱玥老腊肉朱玥吗?人家损轨连放炸弹:“哈哈哈!死

你朱玥做过公家的高度吗?就算,和司的部门主管。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你死朱玥有人

的职位也有钱人。再高管,可你只是个穷鬼打工的,你们华胡朱家族没错是出了几们家族从来就没人做过个正大能量的

所以你们的一直刻在你们华胡朱所有成员的脸上了,你再卑躬屈膝人家“死穷鬼”三个字照踹死你这死穷鬼。”

族这个词。来:“恶魔恶苟群,正义声频传性,就不配谈这贵就你们恶苟恶魔的魔

掠和满口骂点。胡言,就没有评论人家工作的资格群到处打压掳恶苟恶魔,更没有骂人死穷鬼这在你

人,更恶魔没有评判人家的品行就以你恶苟群的没力。”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遇蛇血棺骸骨,生人禁地本尊的苦情剧本呢问题女友恋上我八卦天师恐怖游戏:满级王者误入青铜局封灵道长末日绝色